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大事件,在北京上小学重要信息全在这儿

2018-12-18 15:36|编辑: 阿奇|阅读: 55263

摘要

为了让家长能够更加投入的筹备入学,使得2018幼升小这一路升学顺畅,也为了给以后步入“战场”的家长提供借鉴、参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意为大家将2018年不同月份发生的大事件,如果内容中有什么遗漏,欢迎大家补充。

2018年幼升小入学“大战”一触即发,为了让家长能够更加投入的筹备入学,使得2018幼升小这一路升学顺畅,也为了给以后步入“战场”的家长提供借鉴、参考,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特意为大家将2018年不同月份发生的大事件,希望这样的年度总结内容可以帮助各位家长减轻升学压力,助力您的幼升小之路当然,如果内容中有什么遗漏,欢迎大家补充。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全年大事件
序号 年份 教育事件
1 2017年底大事件集合 查看详情
2 一月份 查看详情
3 二月份 查看详情
4 三月份 查看详情
5 四月份 点击查看
6 五月份 查看详情
7 六月份 查看详情
8 七月份 点击查看
9 八月份 点击查看
10 九月份 点击查看
11 十月份 点击查看
12 十一月份 点击查看
13 十二月份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幼升小大事件,在北京上小学重要信息全在这儿

2016年北京各区教育大事件,2017年幼升小必须关注的7大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幼升小幼升小大事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