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具有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共有60所 不再审批此类新的机构

2018-01-04 09:00|编辑: 阿奇|阅读: 1420

摘要

1月2日,市教委发布“关于加强北京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 本市将研究制定鼓励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转型发展、有序退出的配套政策,不再新审批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推动现有机构从城六区向郊区转移,鼓励部分机构转型为民办幼儿园。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加强北京市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 文件中强调了将研究制定鼓励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转型发展、有序退出的配套政策,不再新审批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推动现有机构从城六区向郊区转移,鼓励部分机构转型为民办幼儿园。

根据2016年度北京民办高等学校及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年度检查结果及相关学校整改情况,2017年北京市具有招生资格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共有60所。

全日制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非全日制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

声明:本文转载于首都教育微信公众号(ID:bj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每日一问】北京民办校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吗?北京有哪些民办校

北京的民办学校到底有多少?2018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教育机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