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清河学区表彰百名优秀教师

2017-10-11 17:53|编辑: 佳佳|阅读: 461

摘要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区清河学区9月10日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来自学区内七所中小学的百名优秀教师获得了表彰,以此为新一学年拉开帷幕。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淀区清河学区9月10日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来自学区内七所中小学的百名优秀教师获得了表彰,以此为新一学年拉开帷幕。

由清河学区委员会主办的这场表彰大会以“尊师重教 筑梦未来”为主题,10日上午在火箭军礼堂举行,学区内七所学校的近千名师生共庆教师节。在威武的“龙鼓”开场后,作为清河学区千余名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优秀代表,百名获表彰的教师依次走上领奖台,分别领取党员先锋奖、敬业楷模奖、教学标兵奖、师德之星奖和青年榜样奖。在海淀实验二小汇缘校区任教十年的刘元春老师在获奖感言中说:“我用生命陪伴打工子弟这一特殊群体中的每一个孩子,他们也用幼小的生命感动着我。如果说老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那这光辉正来自这些鲜活的生命。”

作为对老师们的节日贺礼,学区内七所中小学的同学们各展所长:歌舞、武术、传统文化展示、合唱、健美操……展示了各校的特色和学区取得的初步成就,更让孩子们用艺术的形式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2024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流程图(在户籍或房产所在地适龄儿童入学流程)

2024年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流程图

2024年东城区幼升小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入学流程图

2024年东城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

2024年东城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适龄子女入学工作日程安排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清河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