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门头沟区新增两所一级幼儿园

2018-01-23 09:45|编辑: 京京|阅读: 1169

摘要

近日,新世纪幼儿园通过北京市一级二类幼儿园验收,第三幼儿园通过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北京幼升小网带您来看看门头沟区新增两所一级幼儿园如何评选上的?

近日,新世纪幼儿园通过北京市一级二类幼儿园验收,第三幼儿园通过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验收。为了提升门头沟区学前教育整体质量和办园水平,增强学前教育持续发展动力,门头沟区新世纪幼儿园和门头沟区第三幼儿园以分级分类验收为契机,促进学前教育内涵发展。

专家组参观新世纪幼儿园室内外环境

验收中,北京市级类验收专家组一行六人分为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卫生保健三组,通过参观园所环境、观摩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的半日活动、审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全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验收。门头沟区教委副主任白丰莲、学前科相关负责人、区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和教研员、部分幼儿园园长一同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新世纪幼儿园李哲园长以《夯实基础建设 稳定中求发展》为题做工作汇报,从重视制度建设和依法办园、强化队伍建设、夯实保教基础、提升后勤和安全管理质量等几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幼儿园建园十五年以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不断提升园所品质的发展方向。各位专家对幼儿园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谐的工作氛围和响应北京市号召,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积极态度给予了充分认可。并提出进一步规范管理行为,提升办园质量、挖掘美德特色,彰显园所文化、依照《幼儿园玩教具配备目录》标准加大对玩教具和图书的投入,满足幼儿园活动的需求等合理化建议。

第三幼儿园时慧芝园长以《走继承创新之路 促园所特色发展》为题进行了工作汇报。从明确办园方向,引领园所发展、注重队伍建设,打造优良师资、开展丰富活动,促进幼儿成长、密切家园联系,实现家园共育、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幼儿发展五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幼儿园自1976年建园以来,特别是2016年7月迁入新址后的发展变化,以及在打造园所文化和特色园本课程上付出的不懈努力。在综合反馈环节,各位专家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规范管理、师德建设、园所氛围、师幼关系、卫生保健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根据园所的发展态势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为幼儿园今后如何科学化高效发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性的建议。

为贯彻落实《门头沟区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出的各项目标,不断提升办园品质,门头沟区学前教育将坚定信心,向着更高目标迈进,满足周边百姓对高质量学前教育的需求,推动区域学前教育快速、优质、普惠发展。

声明:本文转载于门头沟教育,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好消息,门头沟区京师实验幼儿园“升级”为北京市幼儿园一级一类

好消息!门头沟区再添两所一级一类幼儿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幼儿园一级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