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灯市口小学

2018-03-07 14:24|编辑: 梦梦|阅读: 2163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东城区灯市口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东城区灯市口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灯市口小学

灯市口小学始建于公元1864年,清同治三年,由美国基督教公理会出资,柏亨利创办。内设小学、初中、高中部,在京城享有盛名,成为当时官宦富商子弟首选学校,是北京知名的百年老校。

家长说

百年名校,孩子值得上,很多名人出自于此;

老牌重点,不错。

灯小作为市重点小学,百年名校,综合素质和学习并重。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招生范围

入学登记材料

1.户口簿;

2.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3.信息采集表;

2017年现场报名情况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7年学校现场报名情况,提早准备。

1、进去先要现场填一份资料,主要是父母工作情况和孩子的基本介绍,这里要把孩子的爱好、性格、生活习惯写清楚,还有就是家长对于家庭教育的看法。

2、 填写完毕,老师会按照进场次序一个个的叫号,去审核组;

3、 审核组有三位老师,一位负责跟小朋友沟通,另两位接待家长,审核户口本、房产证相关信息。

4、 有面谈,询问孩子的爱好、聊天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校】2018年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海淀区八一学校小学部

【重点校】2018年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奋斗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灯市口小学热门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