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培新小学

2018-03-09 10:00|编辑: 梦梦|阅读: 2159

摘要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东城区培新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

2018年幼升小即将开始报名,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那您对东城区培新小学了解多少呢?报名需要携带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为您全面解读东城区培新小学。

培新小学

学校坚持科研兴校,育人为本。多年来,学校不断探索人文教育理念下的人文管理模式,并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实施人本管理,强调自律,注重多元激励和发展个体优势。

近几年,学校分别荣获国家重点课题实验先进校、北京市九五重点课题实验先进学校、北京市课程改革教材实验先进校、“北京市实践活动课先进实验学校”、北京市绿色学校”、北京市体育项目传统校、北京市阳光心语示范校、北京市少年军校示范校、北京市家庭教育先进单位等。

家长说

作为培新小学的一名家长,个人觉得培新小学是一个注重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非常好的学校,可以说是一所知名度非常高的崇文区老校、大校!

校风相对其他学校来说是很不错的。只要小孩子聪明,再遇见个好些的老师。估计应该是班上的尖子生的。这个学校挺好的

培新小学 现在学校管理、设施很完善。

幼升小

入学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招生范围

入学登记材料:

  1. 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适龄儿童父母页、适龄儿童本人页);
  2. 学校服务片内适龄儿童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的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屋产权证明或公有住房租赁合同等);
  3. 信息采集表;
  4. 预防接种证;

2017年现场报名情况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7年现场报名的情况提早准备:

培新小学2017年有面谈环节,老师问了孩子几个问题:孩子姓名,在哪上幼儿园,住哪里,拿一个印着培新校歌的小尺子,问认识哪些字等问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重点校】2018年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西城区奋斗小学

【重点校】2018幼升小优质小学大盘点之东城区灯市口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培新小学热门小学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