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2018-03-16 13:12|编辑: 梦梦|阅读: 1535

摘要

劳动合同需要统一格式吗?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非京籍孩子怎么入学?最近北京幼升小网收到了很多房山区非京籍家长的咨询,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问的吧。

劳动合同需要统一格式吗?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缴纳?非京籍孩子怎么入学?最近北京幼升小网收到了很多房山区非京籍家长的咨询,京京整理了以下部分内容,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问的吧。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政策暂未公布,以下内容参考2017年幼升小政策要求,家长需以入学当年实际政策要求为准,也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2018年入学信息。

2018年房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常见问题解答

劳动合同需要统一格式吗?

答:2017年房山区幼升小要求提供提供加盖在京用人单位公章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或劳动关系证明,并未明确要求统一格式。

社保是一方需要还是父母都要提供?

答:2017年房山区幼升小要求父母一方提供社保证明;

社保不在房山可以吗?

答:2017年房山区幼升小要求提供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5月31日期间在房山区内连续三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缴无效。根据17年要求来看社保不在房山不符合要求。

租房完税证明什么时候交?

答:2017年房山区幼升小没有提出需要完税证明;

租住的房子是按照经济适用房管理可以吗?

答:2017年房山区幼升小没有明确要求经济适用房的要求,建议2018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咨询教委,房山区教委电话:010-89355050 / 010-89353872 ;

非京籍孩子怎么入学?

答:2017年房山区幼升小要求非京籍适龄儿童持五证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审核,并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通过审核后到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学校接收确有困难的,由乡镇教委报区教委协调解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房山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要求

2018年幼升小房山区京籍、非京籍、七类人入学条件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房山区幼升小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