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幼升小正泽学校是否面向全市招生

2018-04-25 13:52|编辑: 佳佳|阅读: 732

摘要

正泽学校作为西城区第一所新建民办校,其2018年幼升小招生范围备受家长们的关注,那么您知道正泽学校是否面向全市招生?其它区孩子能不能上正泽学校?

正泽学校作为西城区第一所新建民办校,其2018年幼升小招生范围备受家长们的关注,那么您知道正泽学校是否面向全市招生?其它区孩子能不能上正泽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8年幼升小正泽学校是否面向全市招生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从以上2018年幼升小正泽学校招生简章节选中,我们可以看出,正泽学校主要招收西城区适龄儿童。如果您想查看正泽学校2018幼升小招生简章全文,可点击查看: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正泽学校招生简章

西城区正泽学校评价

北京市正泽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非营利国有民办学校。学校地处北京市西城区,于2017年9月份正式开始招生,采取小班化教学,每个年级4个班,班容量30人以内,是一所拥有中国底蕴、世界眼光、面向未来的高品质精品学校。

正泽学校校长由原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校长李烈担任,除了首次尝鲜“政府支持、企业运营、教育家办学”模式举办一所高品位的民办学校,正泽学校还承担西城区的一项特殊使命:成为西城校长和教师的培训基地。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西城区正泽学校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年幼升小正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