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8年北京市入学政策有疑问?您想知道的全在这

2018-04-27 10:00|编辑: 梦梦|阅读: 7499

摘要

2018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已经发布,家长们疑问非京籍政策什么时候出台?持工作居住证怎么入学?...京京为您解答。

2018年北京市幼升小入学政策已经发布,家长们疑问非京籍政策什么时候出台?持工作居住证怎么入学?孩子入学年龄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京京为您解答。

入学年龄

1.2012.9.6出生的孩子能报名么?

京京:北京市教委已经发布2018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其中要求入学年龄为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非京籍相关

1.非京籍细则什么时候发布?

京京:各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将于本周陆续发布,请您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政策出台我们会及时通知。

2.无人监护证明有模板吗?什么时候办理?

京京:各区幼升小政策出台后会发布统一模板,建议您在政策出台后依照2018年最新无人监护证明模板办理;

3.非京籍入学要求有变化吗?

京京:2018年北京市入学政策中提及,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政策保持稳定,需要提供五证等入学材料,对材料时限没有明确要求,建议家长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非京籍审核细则出台,我们会及时通知。

七类人相关

1.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怎么入学?

京京:依照往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等同于京籍,目前各区幼升小政策暂未出台,具体要求需等政策出台确认,请您持续关注我们,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京籍相关

1.京籍无房家庭怎么备案?

京京

(一)通过链家、我爱我家、自如成交的房屋租赁,由链家、我爱我家、自如现有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直接进行网上备案;

(二)通过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其他会员单位成交的房屋租赁,由中介行业协会服务平台直接进行网上备案;

(三)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由市住建委住房保障服务平台直接向住房租赁监管平台备案。

(四)通过“手拉手”自行成交的房屋租赁,租赁双方可以到各区房屋租赁服务窗口,或到中介行业协会指定的租赁备案便民服务点进行网上备案。

2.备案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京京:自行成交的房屋租赁需要携带的材料:房屋不动产权登记证明、租赁双方身份证明文件及双方签字的住房租赁合同。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关于2018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的通知

2018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解读,这些您需要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疑问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