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招生简章

2018-05-29 08:43|编辑: 阿奇|阅读: 7743

摘要

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招生工作启动,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招生简章公布,快让我们来看看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2018年招生信息吧。

2018年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发布招生简章了,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入学条件是什么?学校招生范围有哪些?家长需要哪些材料报名登记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招生简章信息。

2018年丰台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招生简章

各位适龄儿童:

你好!

欢迎你到本片区入学。

我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家长、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请您于2018年6月16日、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按学校具体时间要求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证明(房屋产权证明)、《信息采集表》和《预防接种证》等材料(查看原件,学校留存复印件)进行审核,同时带适龄儿童到我校确定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儿童家长在完成我校审核工作后,于6月17日18:00前,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按照已经划定的单一对应学校或入学片区进行网上填报志愿。

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的家长于6月16日8:00至6月17日18:00,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按照已经划定的片区进行网上填报志愿,不需到校审核资料。

本片区内学校:

序号        学 校

1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2         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第二小学校

3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丰台分校

4         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五小学京铁校区

5         北京市丰台区靛厂小学

6         北京朝阳芳草地国际学校丽泽分校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服务范围、审核时间及要求(户籍或房产在以下地址):

一、服务范围

1.单校划片

名称范围

华源一里

1号楼、2号楼、5号楼、6号楼、9-16号楼、8号院小区

华源二里

华源二里小区

华源三里

首科花园小区C区、D区

华源四里

华源四里小区

丽源路

55号院小区、56号院小区

其 它

丰台区东局、丰台区西局东街、太平桥村、太平桥东局26号

2. 多校划片

丽泽雅园小区、丰台区三路居村、万泉寺北路、万泉寺东路、菜户营村、西局村等原三路居小学、西局小学服务片区。

二、审核时间及顺序

(一)单校划片

时间具体审核安排

6月16日

8:30—10:00

第一顺序:儿童户口与父母房产地址均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6月16日

10:00—11:30

第二顺序:仅有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6月16日

13:30—14:30

第三顺序: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需祖孙三代户口在同一个户口簿上,且房屋产权全部归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所有)

6月16日

14:30—15:30

第四顺序:适龄儿童户口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本市户籍儿童

6月16日

15:30—16:00

第五顺序:按京籍对待的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6月17日

8:30—9:30

第六顺序:儿童父母房产地址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非本市户

籍儿童(房屋产权全部归父母所有)

备注:

1、学校将依序确定单校划片资格;

2、第一顺序、第二顺序、第三顺序、第五顺序、第六顺序按房产证登记时间排序,第四顺序按户口落户时间排序;

3、确定单校划片资格过程中如学位已满,请参与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4、最终解释权归本校。

(二)多校划片

6月17日: 9:30—11:30 到我校确定入学片区。

三、咨询电话及时间

电话: 63379841

时间: 周一 13:30—15:30

为了使审核工作有序进行,请在我校服务片内的本市户籍儿童家长、父母自有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按以上要求和时间安排到我校审核入学信息。如未按时到校审核,将会影响儿童正常入学。真诚感谢您的支持。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2018年5月28日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用户提供,北京幼升小网授权发布,如有转载请联系北京幼升小网获取批准授权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丰台区长辛店第七小学招生简章

2018年丰台区师范附属小学城南嘉园校区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丰台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