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进度汇总

2018-07-12 11:07|编辑: 佳佳|阅读: 16475

摘要

2018年各小学录取进度不同,为了帮助2018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各区小学招生录取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8年各区幼升小小学招生进度汇总。

2018年北京各区小学领取通知的方式以及招生进度不同,为了帮助2018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各区小学招生录取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8年各区幼升小小学招生进度汇总,同时也欢迎各位家长积极分享消息。

2018年各区幼升小小学招生进度汇总

各小学招生动态均来自家长的热心分享,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感谢2018幼升小家长的支持与信赖,同时北京幼升小网特推出《2018年小学入学进度分享征集活动》,征集目前正在进行或者将要进行的入学进度情况进行整理,做实时更新,征集方式点击:点击“我要分享”,将图片或文字+联系方式填写提交即可。

城区 小学招生进度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海淀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东城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西城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朝阳区 点击查看
录取通知书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录取通知书
丰台区 点击查看
2018年丰台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通州区 点击查看
2018年通州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大兴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区小学发布录取时间不同,如果您想查看各区小学录取时间可点击查看:

2、北京各区小学通知录取信息方式不同,请家长以本小学为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幼升小招生动态,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我们将及时为您推送幼升小重要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十五中学附属小学

展览路第一小学

门头沟区2015年小学招生服务区划片范围新鲜出炉!

2018年从幼升小到高考即将全面改革!关系到我们身边每个孩子!

2018年幼升小西城区展览路第一小学招生情况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小学招生2018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