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什么证件材料

2018-06-28 13:22|编辑: 阿奇|阅读: 8925

摘要

在北京上小学需要提供相应的入学材料,那么对于2019年入学的家长们来说,都需要提供哪些证明呢?京籍和非京籍入学材料有哪些不同呢?

北京幼升小都需要准备什么证件?京籍家庭和非京籍家庭入学材料是一样的吗?非京籍的还需要提供五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来为大家梳理2019年幼升小入学材料证件。

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关于京籍的入学材料,现在各区政策还没有出台,参考往年情况,京籍需要提供:全家户口薄、房产证(或租房相关证明)、孩子出生证明、一寸照片、信息采集表等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所需材料

参考2018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仍需提供五证。2018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提供五证,包括: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它法人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全家户口簿;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京籍租房入学材料

由于京籍租房入学是2018年的新政策,因此需要家长们提供相应的工作证明和租房证明,包括社保、工作证明、租房合同、无房证明、出生证明、全家户口簿等材料

七类人入学材料

七类人相关的身份证明、出生证明、全家户口簿以及实际居住证明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流程及所需材料

2019年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准备材料及注意事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