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2018-06-29 13:33|编辑: 阿奇|阅读: 713

摘要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都需要提供什么?京籍、非京籍的家长所准备的材料有哪些不同?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你。

2019年通州区的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开始关注入学政策了,您知道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入学都需要提供哪些相关材料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根据2018年通州区入学政策,为大家讲解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具体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京籍

1.全家户口簿;

2.房产证(监护人持有);

3.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4.孩子出生证明;

5.房主身份证

非京籍

1.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

2.在通州区实际住所居住证明;

3.在通州区务工就业证明;

4.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5.全家户口簿;

6.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审核材料期间开具);

7.出生证明

8.《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通州区中小学就读证明》

博士后研究人员

父(或母)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和“进站函”、全家户口簿、儿童出生证明、在通州区家庭实际居住证明。

持“随军家属证明”人员

父(或母)持有驻通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现役军人“随军家属证明”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随军家属证明”、现役军人证件(军官证)、全家户口簿、儿童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

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

父(或母)持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北京市工作居住证”(证件须在有效期,内含信息:适龄儿童随迁信息、在通州区的居住地址)、全家户口簿、儿童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

父母一方为本市户籍

父(或母)户籍在通州区或户籍在本市其他区县但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无户口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本市户籍父(或母)常住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本市户籍父(或母)结婚证。

华侨

父(或母)持有通州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全家身份证明证件(如公证书、护照等)、儿童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

台胞

持通州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开具的“台胞子女入学身份证明”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台胞子女入学身份证明”、全家身份证明证件(如: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儿童出生证明、家庭实际居住证明。

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职工

父(或母)是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公司北京分公司职工且户籍为湖北省襄樊市的适龄儿童。

需要准备的材料:“非本市户籍职工子女身份证明”、全家户口簿(适龄儿童户籍限于湖北省襄樊市)。

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

需要准备的材料:区人力社保部门开具的“原北京下乡青年子女身份证明”。

本市户籍超龄儿童

携带儿童出生证明和全家户口簿。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