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2018-06-29 18:24|编辑: 阿奇|阅读: 3271

摘要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准备工作正式开始!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哪些证件材料?为方便广大朝阳区幼升小家长了解,现为各位分享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北京幼升小招生工作进入尾声,这也意味着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开始着手准备啦!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有哪些?朝阳区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什么证件材料?京籍幼升小和非京籍幼升小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独家制作了最温馨、最体贴、最周全的——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说明:因朝阳区幼升小各位人群入学政策要求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梳理了京籍、非京籍入学指南,各位家长可点击下列标题查看详细。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序号 标题
1 2019年京籍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2 2019年非京籍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温馨提示:大家可以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北京幼升小招生信息,留下幼升小问题,会有相应的老师为你一一解答。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指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