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年密云区城区幼儿园7月7日开始入园登记

2018-07-06 13:37|编辑: 阿奇|阅读: 1708

摘要

2018年密云区城区幼儿园7月7日开始入园登记,密云区的家长们需要在这个周末做好幼儿园入园的先关准备工作。

根据密云区2018年关于2018年幼儿园小班招生政策,密云区幼儿家长需要在7月7日和7月8日两天完成幼儿园入园登记工作,因此有在密云区报名幼儿园的家长们需要做好准备,迎接入园登记。

2018年密云区城区幼儿园7月7日开始入园登记

密云区城区入园家长请注意,符合条件的幼儿,于7月7日至8日携带持全家户口簿、房产证、预防接种本等相关证明证件材料,在规定时间到区教委划定的服务片区内的幼儿园完成入园登记工作。

城区幼儿园报名时间

1.6月15日,印发《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工作的意见》、《2018年密云城区普惠性幼儿园小班入园信息审核工作须知》、《2018年密云城区幼儿园小班入园登记工作须知》,并召开工作布置会。

2.6月23日至6月24日,符合信息审核条件的适龄幼儿,到规定的地点审核相关证明证件材料。

3.7月7日至7月8日,小班适龄幼儿到服务幼儿园入园登记。

4.7月12日,汇总招生情况,各园报送《幼儿园小班招生情况统计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密云区幼儿园小班招生工作的意见

2018年密云区中考各分数段人数(含加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密云区幼儿园入园登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