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优质校—八一学校小学部

2018-07-23 11:25|编辑: 梦梦|阅读: 1490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对八一学校小学部了解多少?这是孩子的心仪学校吗?报名这所学校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2019年幼升小工作已经陆续展开,近期很多家长都在为孩子 ,京京收到了很多家长对八一学校小学部招生相关事宜的咨询,您对八一学校小学部了解多少呢?

八一学校

北京市八一学校小学部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其前身可追溯到70年前的农业部子弟小学,1960年正式更名为海淀区彩和坊小学,并于2014年合并至北京市八一学校,成为9年一贯制学校的小学部。

学校简介

学校坚持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创造条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学校还开展以国学教育为主题的研究,在义务教育阶段让学生的学习更有“中国味”、“民族情”,提升每位学生 “国语素养”。

随着中关村西区改革步伐的加快,学校也在不断调整、改善办学环境和条件,依托学校“十二人才基因”的理念,为中关村高科技人才子女就读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服务,尽力为每个孩子提供适合的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有用之才,不断丰富他们的内涵,使八一学子未来的发展更有高度,更具广度。

家长说

  • 跟八一中学合并为八一学校,生源增加了,引入了大量老师,其原有老师也做了一些培训,加上改造好的校舍,应该说几年后,其师资和硬件都是可以的。2020年后入学的,八一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八一中学部那边有两个金帆,听说正在和小学部结合,支持小学部的社团。不过小学部本身就有一些有特色的社团,包括足球、国学等。

2018年幼升小

京京整理了学校2018年幼升小招生情况,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招生条件

年满六周岁的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小学报名所需材料

1.京籍学生:

  • 全家户口簿;

  • 房产证明;

  • 出生证明;

  • 监护人身份证;

  • 信息采集表;

2.非京籍学生:

  • 实际居住证明;

  • 全集户口簿;

  • 信息采集表;

  • 出生证明;

京京提醒:学校报名时需要准备以上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

学校招生范围

学校招生范围如下图所示: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家长 多种路线,总有一种适合你

北京各区2018年新建校及对口直升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优质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