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 之海淀区中关村三小

2018-07-26 10:59|编辑: 梦梦|阅读: 281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已经提上日程,很多家长都开始为孩子 ,很多家长向北京幼升小网咨询海淀区中关村三小的相关事宜,您对中关村三小了解多少呢?

部分2019年幼升小家长已经开始准备孩子入学相关事宜,很多家长也开始为孩子 ,您知道海淀区中关村三小怎么样?招生有什么要求?

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家长们还不知道如何准备?感到无从下手?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让你轻松获取及时权威的升学信息~

(扫一扫即可关注)

中关村三小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简介:中关村第三小学自1981年成立以来,现一校四址,分别为万柳北校区、南校区、红山校区和雄安校区。

2018幼升小划片招生范围

汇新家园、新纪元家园、锋尚国际公寓、怡水园(山水倾城)、蜂鸟社区、康桥水郡、光大水墨风景、星标家园(碧水云天颐园)、万柳书院、新起点嘉园、万城华府;

2018幼升小招生条件:学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2018幼升小入学材料

凡符合入学条件的京籍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随监护人到义务教育服务学校登记:

1.房产证;

2.全家户口簿;

3.入学儿童出生证明;

4.监护人身份证;

5.结婚证;

6.信息采集表等材料;

(1-5项材料均需所有原件、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需要复印所有带有信息的页面);

凡符合入学条件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下材料,随监护人到义务教育服务学校登记:

1.五证相关材料;

2.入学儿童出生证明;

3.监护人身份证;

4.结婚证;

5.信息采集表等材料;

(1-4项材料均需所有原件、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需要复印所有带有信息的页面);

京京提醒:以上参考2018年招生简章整理,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学校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海淀区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