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条件及注意事项

2018-10-12 11:21|编辑: 梦梦|阅读: 63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想让孩子入读民办校?您知道入学城区有哪些民办校可以选择?需要哪些入学条件?自家孩子符合吗?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明年孩子入学想入读民办校?您知道民办校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入学条件是什么?孩子如何报名?别担心,京京来帮您。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条件及注意事项

招生条件

民办校招生不限户籍,面向全市招生,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在任意城区审核五证,审核通过后打印信息采集表报名。

报名方式

民办校报名方式不同,部分学校为网上报名,学校公布招生信息时会公布招生报名方式,另外,各民办校还会进行校园开放日、招生说明会,以及入学体验等活动,让学生了解学校,来吸引更多优质的生源。

若您想了解民办校2018年开放日等活动,可点击查看“民办校2018年幼升小开放日活动”。

京京提醒:2019年有意向选择民办校的家长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民办校开始相关招生活动,我们会及时通知。

预测招生时间

参考2018年幼升小招生时间,民办校招生相对较早,京京建议有意向选择民办校的家长现在开始关注学校招生相关信息,

但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明确: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同步招生,纳入属地区教委统一管理。严格执行民办中小学招生简章、广告备案制度,公开公示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生方式、收费标准等,以招收其审批机关所在区域内学生为主。

2019年民办校招生时间是否有变动还未确定,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招生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流程

2019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时间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注意事项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