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落户房山区

2018-10-16 13:43|编辑: 阿奇|阅读: 3187

摘要

从2017年11月18日,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入驻五矿名品并正式签约,到2018年9月3日,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正式开园,五矿名品“从小到大,从幼至长”全年龄教育配套体系的步伐不断加速。

近日,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举行开园庆典,北京市教委学前处处级调研员王洪岚、五矿地产书记王奇、五矿地产华北区总经理许广震、五矿地产物业管理部总经理牛卫东等嘉宾莅临。

从2017年11月18日,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入驻五矿名品并正式签约,到2018年9月3日,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正式开园,五矿名品“从小到大,从幼至长”全年龄教育配套体系的步伐不断加速。

“多彩、多元、多样”是五色土阳光文化的核心,衍生出了北京五色土幼儿园精细民主的阳光管理文化、积极向上的阳光团队文化、丰富多彩的阳光环境文化、多元表达的阳光课程文化、快乐发展的阳光儿童文化和积极参与的阳光家园文化。近年来,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先后荣获了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海淀区示范幼儿园、海淀区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食品卫生A级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现场,北京市教委学前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幼儿园实践先进的教育理念,建设高素质的幼教师资队伍,为幼儿提供安全、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让每一个孩子在幼儿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位于五矿名品售楼处南侧,建筑面积3841平方米,设置12个全日制教学班,可容纳300余名幼儿。名品分园传承总园“珍惜有限空间,创造无限教育”的办园理念和阳光校园文化,主题活动课程、区角游戏课程、阳光体育课程及语言特色课程四大板块课程突出了五色土幼儿园专业而完整的幼儿教育课程。

作为五色土幼儿园的资深老师,执行园长海颖表示,“就像左手和右手相牵,老师、家长与孩子共同拉起手,步调和谐地在包容环境中向上发展,然后通过个性化的平台,为孩子创造更多的空间,这是我们作为幼儿园方最大的愿景。未来,五色土团队将共同为幼儿健康、全面、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五矿物业不断深化内部整合与改革,注重服务品质提升、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以“37℃生活,给心安个家”的服务理念为指导,积极践行“37℃生活服务体系”,不断落地升级“37℃生活馆”,凭借便捷、创新的经营新模式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口碑。随着北京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正式开园,五矿名品为业主打造的配套服务也将进一步升级。物业管理部牛卫东总经理表示,未来五矿物业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新服务模式,为广大业主营造便捷、舒适、自然、温馨的生活,也祝愿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开启新的篇章。

五矿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许广震提到,“五矿地产秉承‘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理念,在规划之初便设置了专属配套的幼儿园,为业主打造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生活环境,不出家门即可享受一流的教育资源。”

“五色土幼儿园名品分园的开园标志着五矿地产、五矿名品项目规划配套正式开始逐一落实,不仅完善了名品项目的学前教育配套,也更好地满足业主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五矿地产书记王奇如是说道。

“从这所幼儿园开始动工,我们每天经过这里都会实实在在的看到它的变化,今天近距离接触到园区的方方面面,无论课程设置、师资力量还是相关配套都让我们家长很放心,小朋友们在这里既能快乐成长还能学到特色课程,真的是没选错。”与多数家长一样,从去年九月份开始,吴茉齐宝宝的家长就开始为宝宝物色合适的幼儿园,通过多番的对比与调研,最终选定了五色土幼儿园。

声明:本文节选自千龙网,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市西城区实验幼儿园施家分园开园典礼

2019年幼儿入园家长可参考:东城区公办幼儿园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五色土幼儿园房山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

  • 入学交流群

  • 入学流程

  • 海淀区政策

  • 小学入学流程

  • 非京籍四证

  • 2024年幼升小

  • 入学材料

  • 海淀区小学

  • 2024年入园

  • 入学攻略

    入学攻略

  • 资料下载

    资料下载

  • 入学调查

    入学调查

  • 非京四证

    非京四证

  • 入园摸底

    入园摸底

  •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 入学材料

    入学材料

  • 政策查询

    政策查询

  • 材料办理

    材料办理

长按下方二维码,保存本地,在微信中打开

北京幼儿入学

bjyer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