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号保障房项目建设方案出台,将新建一所小学和幼儿园

2018-10-24 10:23|编辑: 阿奇|阅读: 6892

摘要

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号保障房项目建设方案出台,此次规划调整将新增1.17公顷的24班小学、新增0.51公顷的12班幼儿园。并集中布置了一处1.08公顷的公园绿地,同时紧邻项目北侧规划有3.25公顷公园绿地。

近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公示了海淀两处保障房项目的用地规划,海淀区清河安宁庄东路1号保障房项目也在其中,东至安宁庄东路,南至现状安宁华庭小区,西至安宁庄西路,北至安宁庄路,总用地面积约18.81公顷。

海淀区安宁庄东路1号保障房项目建设方案出台,将新建一所小学和幼儿园

这个项目的位置非常好,位于五环外,京藏高速和京新高速之间,小米科技园旁,附近有地铁上地站和西二旗站。

目前这个地块上主要是工业厂房及其配套办公用房、库房、销售展厅等。此次为了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补充清河街道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推进地区职住平衡,将调整控规建设保障房项目。

公示的调整后规划上可以看到,这个项目包括了3个居住地块,用地面积分别是2.7公顷、4.86公顷和2.59公顷,容积率为2和2.5不等。同时还配套了托幼、小学、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公园等用地。

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信息,此次规划调整将新增1.17公顷的24班小学、新增0.51公顷的12班幼儿园。并集中布置了一处1.08公顷的公园绿地,同时紧邻项目北侧规划有3.25公顷公园绿地。

此次规划调整后的居住用地会严格按照《北京市居住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指标》合理配置商业等公共配套设施,同时在项目东北、东南侧300米左右规划有5处商业金融用地,项目西侧600米左右规划有2处商业金融用地。

看来这处保障房的教育、商业资源,是妥妥地能辐射到周边社区啦!

声明:本文节选自西三旗社区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门头沟区新建、改扩建8所中小学、幼儿园,新增学位3990个

通州潞城镇周转房项目建设方案出台,计划新建一所公共服务设施幼儿园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海淀区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