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19-06-16 03:16|编辑: 阿奇|阅读: 393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东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2019年符合东城区单校划片的适龄儿童家长,需按照小学招生要求时间前往划片范围内小学进行登记,同时携带学校要求相关材料等,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汇总了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真实情况。

2019年东城区小学现场报名工作于6月15、16日开始,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并整理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供家长参考。

特别说明: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时间不同,且目前报名信息较为零散,为帮助家长掌握更多小学现场报名详情,北京幼升小网将为大家实时同步更新东城区各小学现场报名详情,同时如您有其他学校报名相关信息,欢迎各位与我们分享(点击“分享小学报名消息”)如还想了解更多学校招生信息相关,可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查看。

2019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小学 现场报道
府学胡同小学 点击查看
史家胡同小学 点击查看
景山学校 点击查看
光明小学 点击查看
西中街小学 点击查看
黑芝麻胡同小学 点击查看
史家实验小学 点击查看
灯市口小学东高房小学 点击查看
中央工艺美院附中艺美小学 点击查看
新鲜胡同小学 点击查看
汇文一小 点击查看
第一七一中学附属青年湖小学 点击查看
和平里四小 点击查看
金台书院小学 点击查看
地坛小学 点击查看
文汇小学 点击查看
板厂小学 点击查看
革新里小学 点击查看
培新小学 点击查看
史家实验学校 点击查看
东交民巷小学 点击查看
崇文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不同,如您想了解各区小学报名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各位家长注意啦,如您想知道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详细要求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东城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小学现场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