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门头沟区学校介绍: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

2018-11-06 10:09|编辑: 阿奇|阅读: 4893

摘要

在门头沟区的家长们知道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吗?您对这所学校了解多少呢?现在就让北京幼升小网带你来看看。

北京市第八中学永定实验学校(简称“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是门头沟区教委与北京市第八中学合作举办的国有十二年一贯制创新实验学校,与北京八中本部实施“一体化”管理。

新建校舍,设计先进,硬件设施,堪称一流。

周边环境,山环水抱,楼阁亭舍,参差交映。

学校确立了:

办学目标

市内一流 国内有名

办学模式

初中品牌化 高中特色化 整体优质化

办学思想

着眼于未来 着力于素质

培养优秀学生

志向高远 素质全面 基础扎实 特长明显

教学管理与北京八中“一体化”实施,执行相同的培养方案,依托北京八中课程资源和实践积累,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的基础上,课程设置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特色化,构建了多领域、多时空、多形式、多层次具有较强操作性和实用性的课程体系,培养模式更加多样化,与八中集团校实施资源共享,联合培养学生,每年都在各年级特别是在初一和高一新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到北京八中本部就读,丰富了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了人才培养水平。

学校坚信“发展学校必须优先发展教师”这一理念。重师德,务求德厚,抓师培,力争业精。每一名教师都与八中本部优秀教师手拉手,年轻教师实施双导师培养,以“请进来走出去”为模式,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部教研活动,大力推进名师工程,“首席教师”“ 骨干教师”“ 教坛新秀”为龙头引领全体教师的专业成长。

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依托北京八中优质教学资源,务实传承,求真创新,以课程改革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抓手,力争学校整体办学水平高有特色,教师队伍整体素养好有名师,学生总体成绩优有特长,以高品质办学质量赢得声望,赢得尊重!

声明:本文节选自门头沟教育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门头沟区市级财政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拟下达补助资金的公示

门头沟区博雅学园幼儿园、幸福天使幼儿园已通过设立审核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中小学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