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经济适用房可以办理入学吗

2018-11-12 14:28|编辑: 阿奇|阅读: 1709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经济适用房可以办理入学吗?是否能够顺利的审核通过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你。

2019幼升小对于实际居住地审核较为严格,不少家长在咨询经济适用房是否可以正常办理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根据以往的入学情况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经济适用房可以办理入学吗

2018年幼升小入学期间,有部分家长使用经济适用房办理入学,虽然通过了线上的信息采集,但是在线下街道办审核过程中却没有通过,由于经济适用房是保障性住房,并不能用作租赁使用,因此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幼升小入学工作,建议家长们在办理租房之前,先向城区教委核实。

温馨提示:不同城区办理转学或者入学的家长要注意自己的租房材料是否能够符合审核要求,如果有问题还请尽早联系教委核实。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朝阳区租住经济适用房或将影响孩子正常转学

2018年海淀非京籍幼升小保障性住房、经济适用房不可作为入学依据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经济适用房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