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北京市第二批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名单

2018-11-14 09:47|编辑: 阿奇|阅读: 1027

摘要

影响力大会是北京教科院基教所的品牌项目,历经5年,每年度以不同主题发掘基层有特色的举措、有效果的研究,力求在更好的平台上继续推进研究。

近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举办“2018学校影响力”大会,大会以“新时代·新探索”为主题,通过展示本年度具有改革性、创新性、典型性的教育探索,从理性认识和实践操作两个层面为学校发展提供能量,促进学校在自主选择、自我变革的基础上实现主动发展。

什么是教育影响力?项目的负责人,北京教科院基教所张熙所长说,所谓影响力,是用一种为别人所乐于接受的方式,通过与其他主体的交互活动过程影响和改变他人的思想和行动的能力。

影响力大会是北京教科院基教所的品牌项目,历经5年,每年度以不同主题发掘基层有特色的举措、有效果的研究,力求在更好的平台上继续推进研究。

在“十三五”期间,通过影响力大会将评出全市300所科研先进校。目前已经评选出第二批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100所。

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校名单(2018)

东城学校

西城学校

朝阳学校

海淀学校

丰台学校

石景山学校

房山学校

通州学校

顺义学校

昌平学校

大兴学校

门头沟学校

怀柔学校

平谷学校

延庆学校

密云学校

燕山学校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教育播报微信公众号(ID:bjedu-news),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人大附中在北京托管、承办、直管、合并近10余所学校

北京入选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的单位及学校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先进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