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流程及时间安排

2018-11-19 10:29|编辑: 梦梦|阅读: 1367

摘要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流程是什么?入学工作怎么安排?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要求一样吗?

2019年幼升小家长还需要注意,北京各区入学时间安排不同,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工作安排也不同。梦梦整理了石景山区2018年入学工作时间安排表,家长们可以参考查看入学城区时间安排,了解入学城区入学流程提早准备。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流程及时间安排

参考2018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时间安排表来看,石景山区适龄儿童入学工作流程如下图所示:

梦梦提醒:参考石景山区2018年入学时间安排来看,部分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填报志愿,2019年石景山区或将延续填报志愿方式,家长们可集中关注政策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石景山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流程石景山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