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大兴区采育西区将要新建一所幼儿园

2018-11-26 09:30|编辑: 阿奇|阅读: 5291

摘要

幼儿园总用地面积6736.004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5144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幼儿活动室、卧室、音体活动室等活动及辅助用房,并建有办公及生活用房。

近日,大兴区采育西区幼儿园项目开工建设啦,预计工期一年。新幼儿园占地六千多平方米,将是一所规模为12个班360人的全日制幼儿园。

采育镇满庭春自住型商品房位于镇中心镇区西北侧,于2015年11月交房,共8栋楼1482户。随着满庭春业主的入住,采育镇区适龄儿童入园人数明显增长,现有幼儿园已无法满足适龄幼儿入学需求,为缓解“入学难”问题,规土委、发改委、环保局等委办局多次沟通协调,规划建设一所规模为12个班360人全日制幼儿园,项目具体位置为东至首镇路,南至育林街,西、北均至采育满庭春自住型商品房。

幼儿园总用地面积6736.004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5144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幼儿活动室、卧室、音体活动室等活动及辅助用房,并建有办公及生活用房。项目已于2018年9月取得开工证,11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周期预计一年。

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优化学前教育布局,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此次项目的启动,不仅解决了教育资源不足的现状也是完善采育镇居住配套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需要。今后,采育镇政府会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办实事。

声明:本文节选自采育风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大兴区四处309公顷大开发新规划出炉

2018年大兴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