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两年内将有5所甚至更多中小学附属园开园

2018-11-26 11:39|编辑: 阿奇|阅读: 417

摘要

海淀区将鼓励有资质的中小学开办附属园,区教委也将联合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共同审核学校办园资质,保证园所质量。

在“二孩潮”来临下,未来两年,海淀区全区仍需扩增2.96万个学位。通过中小学开办附属幼儿园将是补充这一“学位缺口”的途径之一。

据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张彦祥介绍,两年内,将有5所甚至更多中小学附属园开园。其中,北京市第十一学校将在田村地区开办附属园;北京市第十九中学将在校内开办附属园;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将在万柳地区开办附属园,该园占地面积将达2000平方米;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将开办附属园;海淀区红英小学将在原来的附属园基础上再扩建另一个园区。张彦祥表示,海淀区将鼓励有资质的中小学开办附属园,区教委也将联合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共同审核学校办园资质,保证园所质量。

此外,海淀区还将鼓励街道、乡镇开设幼儿园。“每个乡镇、街道至少要开设1所。”张彦祥透露,未来,海淀区教委还将把合同到期的民办园通过政府出资的方式转变为普惠性幼儿园,幼儿园级别将依据以前的级别制定。解决民办园高收费的难题。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晨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朝阳区东坝北东南地块规划调整,将新建幼儿园、中小学

大兴区通过10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审核 可提供3000个学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中小学附属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