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社保要求变化

2018-11-27 11:31|编辑: 梦梦|阅读: 662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家长需要准备在京务工相关材料,其中部分城区要求提供社保,且有时限要求,您知道入学城区社保要求有变化吗?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石景山区幼升小对非京籍社保有什么要求?有变化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社保要求变化

目前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暂未出台,梦梦整理了石景山区非京籍社保近两年要求,一起来看下是否有变动,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早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8年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须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及在京缴纳社保证明。

在京缴纳社保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提供2018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2.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社保自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在京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不含补缴),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其中,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石景山区内租住房屋的,须一方自2018年1月起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

2017年政策要求

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均需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及在京缴纳社保证明。

在京缴纳社保证明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提供2017年5月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

2.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双方社保自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在京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保(不含补缴),审核时处于正常缴费状态。其中审核申请人及其配偶在石景山区内租住房屋的,需一方自2017年1月起在石景山区连续缴纳社保。

梦梦提醒:对比来看,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相对稳定,2019年租房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若您想了解更多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要求,可点击查看“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审核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流程及时间安排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石景山区租房完税要求变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区幼升小社保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