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入学指南

2018-12-14 13:51|编辑: 梦梦|阅读: 1845

摘要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准备工作正式开始!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哪些证件材料?

2019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有哪些?丰台区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什么证件材料?京籍幼升小和非京籍幼升小注意事项是什么呢?梦梦整理了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说明:目前,2019年入学政策暂未发布,梦梦依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梳理了京籍、非京籍入学指南,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丰台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指南

入学条件

参考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政策,入学条件如下:

梦梦提醒:按照2018年丰台区幼升小政策,丰台区户口或本市户籍在丰台区有房产。

入学材料

2019年幼升小家长还需要准备符合条件的证件材料,丰台区幼升小对京籍非京籍等适龄儿童入学材料要求不同:京籍适龄儿童需准备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证明、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明等材料;

非京籍适龄儿童需准备五证,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全家户口簿和无人监护证明等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丰台区对非京籍幼升小入学五证有要求,如2018年幼升小要求提供2017年12月至申请月规范有效的租房合同和完税证明等,详细材料要求可点击查看: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政策变动要点

1.二手房入学方式

2018年丰台区政策指出: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梦梦提醒: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如果您在丰台区购买的为二手房,孩子或将以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入学。

2.六年一学位政策

根据2018年幼升小热心用户反馈,丰台区部分学校有六年一学位政策要求,目前丰台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中并没有明确要求,建议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2018年所在城区入学政策要求提前准备,注意政策变动情况及时应对,您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政策变动,我们会及时通知;

3.非京籍五证材料要求相对稳定

对比近两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要求来看,部分有时限要求的证件材料要求变动不大,如要求12月至申请月前两个月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证明等,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梦梦说明: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以上信息提早准备孩子入学事宜。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变化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时间节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丰台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