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学费标准

2018-12-26 14:54|编辑: 佳佳|阅读: 393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怎么收费?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地址在哪?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学费如何收?联系方式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收费标准相关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简介:

学校自建校以来始终秉承人大附中的教育理念,以“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为学校的办学思想,以创办“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民办学校为学校的办学目标,以“培养成功的人”为学生的培养目标。

招生:我校面向全市招生,符合北京市初中入学政策的学生均可报名。

咨询电话:62164368(不接受现场咨询);

学费:18000元/学期,住宿费:1200元/学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南里二区3号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海淀区更多民办校收费情况,可点击查看:持更: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各民办校学费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持更: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各民办校学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费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