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学费标准

2018-12-26 14:56|编辑: 佳佳|阅读: 1978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怎么收费?海淀区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报名流程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相关消息。

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学费如何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收费标准相关内容。

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费用标准

简介:

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是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批准的[教社字F30028],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所寄宿制(兼收走读)民办学校。学校设有小学部、中学部、国际部。初中英语特色班、高中国际项目(GAC)是我校特色之一,并面向全国招生.

招生:1-6年级适龄学生,招生人数:40人

学费:58000元/学年

报名流程:咨询-办理报名手续-自主入学测试-资料审核-择优录取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如果您想了解海淀区更多民办校收费情况,可点击查看:持更: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各民办校学费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持更:2019年幼升小海淀区各民办校学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费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