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朝阳区京旺小金星幼儿园2019年春季亲子班报名

2019-01-11 11:11|编辑: 阿奇|阅读: 1143

摘要

2019年北京市朝阳区京旺小金星幼儿园春季亲子班招生正式启动了,正在朝阳区择园的家长们快来看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吧。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京旺小金星幼儿园发布了2019年春季亲子班报名通知,招收2-3岁幼儿,朝阳区的家长们快来看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吧。

北京市朝阳区京旺小金星幼儿园2019年春季亲子班报名

招收年龄

2-3岁幼儿(招收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出生幼儿)2019年秋季入园幼儿

报名方式

2018年1月-2018年3月工作日17:00-17:30来园咨询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须知

2018年1月-2018年3月携幼儿户口本原件,父母身份证原件、幼儿健康体检证明

上课时间

2018年3月-2018年7月(每周五9:00-11:30)

上课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京旺小金星幼儿园

课程内容全面新颖课堂形式丰富多样

多彩多样的有趣的课程内容,丰富的音乐游戏,好玩的体适能游戏,幼儿绘本游戏,创意思维游戏,让孩子在不知不觉和潜移默化中,开发语言,锻炼体能,释放情绪,培养情商,提前适应幼儿园生活。

课程内容

幼儿双语音乐游戏

幼儿运动体能游戏

幼儿玩转绘本游戏

幼儿创意思维训练

名额有限赶快来报名吧

咨询电话:010-84102518

声明:本文转载于京旺小金星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房山区健康促进幼儿园创建工作启动会在西潞中心园举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京旺小金星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