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空挂户怎么在北京幼升小

2019-01-14 09:24|编辑: 阿奇|阅读: 8426

摘要

2019年北京空挂户怎么幼升小呢?目前处于这种情况下的家庭应该怎么办理入学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告诉大家。

对于很多北京老城区的家庭来说,空挂户的情况属于一种常态,那么空挂户是什么意思?这种情况可以幼升小吗?

幼升小空挂户是什么意思?

空挂户就是户口落入在住址,而落户人实际却不居住在这住址,近几年来看,北京幼升小主要强调的就是实际居住居住地,不管您是租房还有自有房产,都是算实际居住地的,如果您孩子今年上学您一定要实际居住在住址处哦。

而目前如果是人户分离,学生便出现了“空挂户”的情况,参考以往的入学情况,如果孩子户口落在了学校服务片内,实际居住地却不在此处,而实际居住地处的房产也不在孩子父母名下。对于这种情况,学校会先予以登记,之后协调学生入学(由于目前2019年入学政策还没有公布,因此这样的情况仅供家长朋友们参考,还请以入学当年的要求为准)。

温馨提示:近年来北京幼升小越来越强调实际居住地,因此还请家长们避免出现空挂户的情况,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幼升小入学问题解答:京籍空挂户、在京实际居住证......

家长分享:2018年西城区空挂户入学经验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空挂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