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京籍入学关键时间点是什么?看这里

2019-02-12 11:02|编辑: 小M|阅读: 590

摘要

2019幼升小京籍入学关键时间点是什么?看这里,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孩子入学流程不同,都有哪些环节?

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孩子入学流程不同,都有哪些环节?小M来告诉您,再也不用担心下一步不知道做什么。

小M提醒:2019年北京幼升小相关政策还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18年幼升小相关政策整理,仅供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京籍幼升小入学关键点

1证件材料的准备参考2018年幼升小政策要求,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准备以下证件材料如下图所示:

说明:以上证件材料是去划片学校进行现场登记审核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需要按院校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具体时间地点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2信息采集北京市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一般为5月份,2018年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7日至31日,京籍的家长需要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进行信息采集,需按要求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因信息采集涉及证件审核及建立学籍,请各位家长严格按照真实信息填写。

3登记入学一般6月份左右各个小学会发布招生简章,简章中会涉及学校划片范围,以及审核需要准备的材料。家长根据划片学校简章中公布的时间地点到现场进行材料审核和登记入学。6月底或7月初小学会陆续通知录取消息或下发通知书。

提醒:京籍各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还是要求户口或房产入学,所以对于京籍的家长来说在北京上学焦虑较少,符合入学城区要求准备入学材料即可。非京籍家长点击:非京籍入学流程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本市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在非户籍所在区幼升小,各区要求不同,需要满足父母在租房城区工作、居住满三年要求,另外,部分城区京籍无房租房适龄儿童入学为多校划片电脑派位入学,家长们需要注意入学城区实际要求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房山区京籍入学攻略

2019年幼升小怀柔区京籍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