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顺义区滨河幼儿园翻建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2019-02-14 09:16|编辑: 阿奇|阅读: 710

摘要

滨河幼儿园建设用地2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20平方米,包括幼儿活动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和道路、活动场地等室外工程。学校建成后将含9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70人。

日前,顺义区滨河幼儿园翻建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主体工程预计于今年上半年竣工。学校建成后将含9个小学班,可容纳学生270名。

滨河幼儿园翻建后效果图

2019年1月14日下午14时许,在滨河幼儿园翻建工程施工现场,可以看到该幼儿园的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主体工程预计上半年竣工,接下来将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和院内绿化,外部的辅助用房也将同步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用地2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320平方米,包括幼儿活动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和道路、活动场地等室外工程。学校建成后将含9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70人。

“这可真是件好事儿!”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别的幼儿园都离小区比较远,接送也不方便,以后好了,孩子能在家门口上学了!”其他居民也纷纷表示,小区的幼儿园翻建好以后不仅环境好了,接送孩子也会方便很多。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青社区报顺义版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幼儿园入园体检项目有哪些?在哪体检

2019年幼儿园入园所需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顺义区幼儿园滨河幼儿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