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产还需提供本区的社保吗

2019-04-09 10:16|编辑: 佳佳|阅读: 1618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产还需提供本区的社保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咨询:在入学城区有房产,是不是提供北京市社保就行?还用提供夫妻双方的社保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有房产还需提供本区的社保吗

非京籍在北京上小学需要缴纳社保,且有城区、时间限制,北京各区幼升小社保要求不同,部分城区要求提供本区的社保,但并不是绝对的,2018幼升小社保要求一般分为三类:

一、要求提供本区社保的城区

至少一方在本区: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房山区、燕山地区

双方在本区:大兴区

二、在本区有房产的,提供北京社保的城区,租房提供本区社保

石景山区、昌平区、平谷区

三、提供北京社保的城区

海淀区、丰台区、通州区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三个月到一年不等,甚至大兴区个别街道办要求三年社保,因此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了解各区入学政策要求,提前准备入学材料,特别是非京籍和租房的京籍。关于社保要求详细您可参考: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幼升小社保要求变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16区各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攻略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