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更名校信息盘点

2019-11-26 17:17|编辑: 阿奇|阅读: 1543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城区都有哪些新建校和更名校呢?哪些学校即将在2019年开始招生呢?为更好帮助大家第一时间查看新建校及更名学校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制作全年学校动态,赶紧往下看。

2019年北京各城区都有不少在建以及即将建成招生的中小学校园,北京幼升小网现在为各位幼升小家长整理2019年北京新建校,更名校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幼升小家长。

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更名校信息盘点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随着北京各区教育资源不断调整优化,2019年北京各城区新建小学及更名学校消息不断,为更好帮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各城区新建学校及更名学校消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将4月份各城区北京中小学新建校及更名学校汇总如下(点击月份查看每月学校最新消息),希望对北京幼升小家长有帮助。

序号 月份
1 一月份
2 二月份
3 三月份
4 四月份
5 五月份
6 六月份
7 七月份
8 八月份
9 九月份
10 十月份
11 十一月份
12 十二月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昌平区四所学校将投用,2024年新增5100个中小学学位,将启动六个新建校项目

东城区2024年将增加中学学位5000个,学前教育普惠率在90%以上,还有这些民生信息

海淀区2024年将新增8000个中小学学位!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预计3月完工

海淀区人大附中二分校改扩建工程即将竣工为12年一贯制学校,新增1200个学位

2880个学位!2024年,顺义将新增三所中小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建校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