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幼升小七类人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流程参考

2019-04-16 11:09|编辑: 梦梦|阅读: 57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流程是什么?需要要注意什么?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京籍、非京籍和七类人信息采集流程不同,京京整理了七类人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流程简单说明,大家可以参考,请以实际要求为准。

2019年北京幼升小七类人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流程参考

1.适龄儿童家长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区招生 中心或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提出审核申请,申请材料合格的进行注册登记;

2.信息采集:家长在“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上补全信息。

3.审核通过打印《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说明:以上流程仅供参考,各区入学流程要求不同,请以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目前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请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若各区入学政策出台,我们会及时通知。

若您想了解信息采集详细操作流程信息,可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首页回复“信息采集”即可获取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各区义务教育政策出台前,2019年七类人幼升小应该准备什么材料

2020年北京幼升小等同京籍对待的七类人适龄子女有哪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七类人幼升小信息采集流程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