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

2019-04-17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3773

摘要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是什么?前往东城区幼儿园报名都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近日,东城区幼儿园开始陆续发布2019年招生简章,家长们需要按照幼儿园的要求进行入园报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入园流程,供东城区幼儿园入园家长们参考。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

一、信息采集

从目前东城区发布的幼儿园招生简章来看,家长们需要按照幼儿园提供的网站或者邮箱地址,进行相关家长和儿童的信息填报,或者在幼儿园的规定时间内容到现场进行入园咨询。

二、信息审核及录取时间

幼儿园会根据已经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审核,将电话通知录取结果及后续的工作。或者按照通知时间以见面会形式进行现场报名、提交审核资料。由于各个幼儿园要求不同,还请家长们以报名幼儿园的要求为准。

三、录取通知

在录取成功后,幼儿园会以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通知家长入园,在此期间,如家长未接到幼儿园的电话通知,请务必尽快给您的孩子选择其它幼儿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陆续发布!附查询网址

2019年东城区幼儿园招生简章查询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儿园入园流程2019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