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昌平区随军适龄子女幼升小办理流程

2019-04-18 07:30|编辑: 阿奇|阅读: 486

摘要

2019年昌平区随军适龄子女幼升小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幼升小入学办理流程是什么?去哪审核办理入学手续?办理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招生工作启动,2019年昌平区随军适龄子女幼升小审核办理于5月结束,因2019年昌平区教委暂未发布相关办理说明,具体流程请自行咨询昌平区教委。

按照往年昌平区随军适龄子女幼升小办理流程来看,适龄儿童父母需准备所在部队师(旅)级单位政治工作部出具的随军家属身份确认函、现役军人证件,在昌平区家庭实际居住证明等材料,并按要求前往昌平区教委或相关部门审核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父母一方有北京户口的非京籍儿童幼升小办理流程

2019年昌平区华侨适龄子女幼升小办理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七类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