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2019-05-05 20:09|编辑: 佳佳|阅读: 871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线下审核时间不同,您知道本区什么时候进行材料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线下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您知道各区什么时候进行信息采集?哪些区先材料审核?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线下审核时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线下审核时间汇总。

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材料审核时间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北京各区信息采集及材料审核时间不同,各位家长务必以本区信息采集时间为准,同时如您有其他幼升小入学困惑,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在公众号内留言咨询,将有工作人员为您详细解读。

城区 入学流程
海淀区 点击查看
朝阳区 点击查看
西城区 点击查看
东城区 点击查看
通州区 点击查看
丰台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昌平区 点击查看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顺义区 点击查看
密云区 点击查看
房山区 点击查看
延庆区 点击查看
怀柔区 点击查看
平谷区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全面整理】2019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入学流程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