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及七类人入学信息超全汇总

2019-05-07 14:35|编辑: 佳佳|阅读: 2108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及按京籍对待人群入学政策、入学流程、材料审核预约网址等入学信息查询。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及七类人入学政策是什么?网上材料审核如何预约?小学入学流程有哪些?为帮助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更好的查询集体户口及七类人入学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及七类人入学信息超全汇总。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集体户口及七类人入学信息超全汇总

人群 详细查询
集体户口 政策
流程图
预约时间
材料审核预约
按京籍对待人群 政策
流程图
材料审核预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西城区集体户口及按京籍对待适龄儿童幼升小需在网上进行材料审核预约,各位家长切勿错过!同时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不同的适龄儿童入学所需材料、流程、政策要求均不同,详细建议家长点击查看: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入学政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父母和孩子都是集体户口,如何幼升小?

2020年孩子是集体户口怎么幼升小

2020年幼升小集体户口在政策发布前需要做什么

2020年幼升小集体户口入学手续

父亲是西城集体户,母亲是其他区户口,可以在西城幼升小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七类人集体户口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