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调查/家访消息汇总

2019-06-24 09:36|编辑: 阿奇|阅读: 20273

摘要

2019年部分街道办、小学陆续开始进行幼升小家访,由于各街道办家访时间不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了北京各街道办家访消息,帮助各位家长及时了解家访动态。

2019年幼升小五月进入材料审核、入户调查、家访阶段,那么您知道目前哪些区街道办进行了家访?入户调查需要注意什么呢?家访需要关注那些呢?您有没有错过街道办家访、材料审核?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同时如您有其他幼升小入学困惑,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在公众号内留言咨询,将有工作人员为您详细解读。

2019年幼升小各区街道办入户家访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京京提醒:2020年部分幼儿、小学、街道办将陆续进行家访、入学调查等相关工作,如您想知道哪些学校、街道办可能出现家访/入学调查、以及入学调查/家访有哪些注意事项,可参考以下2019年各街道办入学家访消息,实际请以入学当年招生信息为主:

城区 街道办家访消息
东城区 2019年东城区家访消息
和平里街道家访
灯市口小学
新鲜小学
 府学胡同小学
西城区 椿树馆小学家访
海淀区  非京籍居住证核查工作启动
海淀路社区入户调查
海淀区入户家访三方进行
西三旗街道家访
双榆树街道
上地街道办
花园路街道办家访
中关村街道
马连洼街道家访
八里庄非京籍家访
北邮
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
东升地区八家社区非京籍入户调查
田村街道办
四季青街道北坞嘉园
五一小学片区
海淀街道
万寿路非京籍需进行入户调查
丰台区 西罗园非京籍入户调查
入学审核初审包含入户核查
大红门入户调查
东高地梅源社区
新村街道非京籍入户调查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街道办材料审核正在进行中,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2、以上消息均来自热心家长分享,北京各街道办审核机制不同,入户调查和家访时间有所差异,建议各位家长关注可能会出现家访环节,如果您有其他街道办家访消息,欢迎向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分享相关信息。

3、据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家长透漏,今年幼升小家长主要为三方,三方分别是街道办、片警、学校,2019年幼升小家长,三方主要是学校为主,可能会与孩子聊聊,因此建议2020年家长重点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各区学区街道办咨询电话汇总

2019年各区街道办幼升小招生最新进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户调查幼升小家访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