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调剂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调剂

2019-06-18 09:33|编辑: 阿奇|阅读: 4925

摘要

2019年幼升小调剂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调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供幼升小家长们查看。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报名已经结束了,幼升小家长们都在等待学校发布的入学小学,不过由于各个学校学位有限,可能会存在幼升小入学调剂的情况,那么2019年幼升小调剂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调剂呢?

2019年幼升小调剂是什么?

部分学区内小学由于报名人数过多,招生学位有限等各种原因,根据学校招生实际情况,不符合招生要求的家长,将会陆续收到学校电话通知,要求家长在规定时间段内到校(教委)填写调剂协议,会将孩子调剂到同学区或者同城区的其它学校,家长们可以参考: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了,当您小学报名结束后,请您务必关注手机短信、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小学录取结果,同时如您孩子需要被调剂,将会有教委通过电话或者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提示您参加调剂工作,参考往年入学经验来看,如你不接受调剂,教委将不会再帮您的孩子安排入学,家长需自行联系学校,如小学愿意接受您的孩子,才可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小学现场报名时间

2019年海淀区各小学调剂详情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调剂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