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说明

2019-06-24 13:52|编辑: 京京|阅读: 5653

摘要

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是什么吗?2019年海淀区上幼儿园需要做什么呢?如何在海淀区上幼儿园呢?为了更好帮助大家了解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简单梳理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说明。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家长注意!您知道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是什么吗?2019年海淀区上幼儿园需要做什么呢?如何在海淀区上幼儿园呢?为了更好帮助大家了解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简单梳理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说明。

说明:以下依据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招生安排及办理流程整理,因个别幼儿园报名时间有所差异,因此请以学校及报名系统通知为准。

海淀区幼儿园报名及信息采集

2019年海海淀区幼儿入园需要先参加信息采集,2019年入园条件为:孩子在当年8月31日前年满3周岁,且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均可注册成为系统用户。

系统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04月20日—2019年05月20日早7:30至晚22:00。

注册成功后,系统将提供信息采集、入园意向选择、用户状态查询等服务功能,为您了解海淀区注册审批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招生信息,帮助您选择幼儿园提供服务。

说明:本系统所提供的服务与幼儿园录取结果无关。具体录取情况,可通过本系统进行查询或向意向幼儿园询问。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采集系统网址:http://58.118.0.15/login ,家长需按要求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参加幼儿园采集,如果您对流程还不清楚,具体请查看:海淀区幼儿园采集流程操作说明

海淀区幼儿园信息审核

参加完成海淀区幼儿园采集采集后,幼儿园将在制定时间内进行初审和复审,初审结果,家长可在系统中查看状态,如有未审核通过的家长可咨询其它意向幼儿园,复审期间幼儿园将对已采集幼儿信息汇总筛选,并于7月底前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家长现场核验资料。接到通知未按时到园核验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名录:附地址及联系方式

2019年海淀区幼儿园入园信息采集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儿园入园流程2019年海淀区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