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大手笔!通州南部将建7万平米住宅,配套18亩绿地及幼儿园

2019-06-25 10:01|编辑: 京京|阅读: 518

摘要

近日,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对通州区于家务乡TZ11-0200-600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在于家务乡域南部,将新建一批住宅,建筑面积达7万平米,配套商业、幼儿园。

最新消息!日前,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官网对通州区于家务乡TZ11-0200-600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公示。根据公示,在于家务乡域南部,将新建一批住宅,建筑面积达7万平米,配套商业、幼儿园。

公示显示

用地位置:划地块位于通州区于家务乡域南部。

用地四至:北至渠头路,南至大德路,东至渠头东路,西至渠头二路。

建设用地面积:约10.85公顷。

建筑规模:约9.32万平方米。

此次公示,共有三个地块用于住宅建设,建筑面积达7.37万平米,高度18-24米。

除了居住用地外,还配备有幼儿园,约3200平米;配套商业,用地1.28万平米。

此外,还有两个地块为公园绿地,大约18亩。同时还预留有10.5亩的市政备用地。

声明:文本来源于北青社区报通州版,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排版制作,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

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入学房产要求

2019年幼升小参考:通州区入学政策要点

2019年五月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更名校信息盘点

2019年六月北京市中小学新建校、更名校信息盘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新建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