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幼升小必知名词解释:什么是寄宿制入学

2019-06-25 16:35|编辑: 梦梦|阅读: 2922

摘要

北京幼升小寄宿制入学是什么?2020年幼升小家长了解吗?需要注意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幼升小筹备在即,家长们在学校幼升小相关的政策,其中有不少2020年幼升小家长对寄宿制入学有疑问,什么是寄宿制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2020家长们参考。

寄宿制入学

寄宿生一般指由于学校离家较远或其他一些原因所以住在学校宿舍里面的学生,北京公办小学寄宿学校较少,但部分家长因特殊情况会选择寄宿,寄宿有利也有弊,家长应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和孩子的意愿度考虑是否选择寄宿入学。

2019年朝阳区公布了具备招收寄宿生资质的公办小学学校名单及招生计划数,详细可点击查看:朝阳区寄宿学校招生;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北京小学寄宿生登记通告

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就读民办校、寄宿学校网上预约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寄宿制学校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