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和密码忘记

2019-07-02 13:55|编辑: 阿奇|阅读: 183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和密码忘记应该怎么办呢?家长们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如果2019年幼升小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和密码忘记怎么办?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在信息采集平台重新注册账号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忘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怎么办

在登录信息采集系统的时候忘记账号的家长们,账号是注册时生成的编号,如果家长忘记了,可用孩子的身份证号码或是注册时验证的手机号进行登录,如果还是登录失败,建议您咨询区教委或拨打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技术电话400-8310001。

(一) 操作流程

1.忘记“小学入学服务平台”登录密码的用户可以通 过“忘记密码”功能,在通过信息验证后重新设置密码。进 入小学入学服务系统登陆页面,点击“忘记密码”

2.账号输入框处输入正确的 8 位编号或儿童的证件号 码,点击“获取验证码”,系统会将 6 位验证码发送到注册 时使用的手机号码上。

3.输入正确的账号、短信验证码和图片验证码,点击 “登录”即可登录系统。若图片验证码看不清楚可点击“换 一张”来更换图片验证码。

(二) 注意事项

1. 账号可输入注册生成的 8 位编号或儿童的证件号码;

2. 输入的图片验证码必须与图片显示的一致才能登录系统;

3. 输入的短信验证码必须与收到的短信上的 6 位验证码一致才 能登录系统。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登录信息采集系统显示账号密码错误怎么办

2019年幼升小忘记信息采集系统密码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