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小学录取通知领取到,您还需要注意准备这些材料

2019-07-02 14:15|编辑: 阿奇|阅读: 1456

摘要

2019年小学录取通知书目前已经开始陆续下发了,2019年小学录取通知领取到家长还需要注意准备哪些材料呢?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陆续发布小学录取通知书,家长需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小学报到,您知道2019年幼升小领取录取通知书需准备哪些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幼升小领取录取通知书需准备哪些材料

北京各区小学领取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同 (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各位家长需按照录取小学规定的时间以及材料进行准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小学录取通知以及往年入学经验整理:

京籍:实际居住证政策(房产证)、信息采集表、全家户口簿;

非京籍:实际居住证政策(房产证)、四证(部分小学要求)、信息采集表、就读证明(部分小学要求)、全家户口簿;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啦,部分小学要求带孩子到校办理入学相关手续,还需要提供居住证(有要求复印件),建议家长不要安排孩子外出或者回老家。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小学录取通书查询方法及时间安排

7月份,2019年各小学录取通知书陆续下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