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发?附查询途径

2019-07-03 14:59|编辑: 佳佳|阅读: 968

摘要

2019年海淀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迟迟没有发布,不少家长咨询:海淀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发?怎么查录取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海淀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迟迟没有发布,不少家长咨询:海淀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发?怎么查录取结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进行解答。

2019年海淀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发

海淀区各小学录取通知迟迟没有发布,但部分家长在参加小学现场报名的时候收到小学发放录取通知单,上面明确提出了海淀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以及地点,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19年海淀区各小学新生领取录取通知书时间及方式汇总。从该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出海淀区各小学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间为7月9日,建议海淀区家长在近期,随时关注手机短信及网站消息。

查询途径

(1)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询:16区幼升小小学录取查询入口

(2)学校短信通知;

(3)部分学校会在报名当天告知您在指定时间段来学校查看录取信息;

(4)收藏并关注: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为您及时征集各小学录取通知进度,并汇总更新到:2019年各区小学招生最新进度查询链接中,家长可收藏该网页,及时获取最新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消息及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小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